close

看了收納老師的每日結緣 我也開始執行 把不需要的衣服 物品送出

之前因認同幻物理念 後來覺得很麻煩 就是會糾結價值和要換物品的對價 猶豫不決 反而讓自己更麻煩

清出的健寶園玩具 最後想到當保母的表姐 在他那裡才是最物盡其用 有最多的小朋友可以玩的

不然就是用送的 自取  延續物的生命 這樣我也很開心

家裡東西真的太多了  反映的是混亂的內心 

我希望我能有整潔舒適的空間 &心靈

衣物的斷捨離 真的是 適合當下的才要留 過去的不合適的就轉送需要的人

食物更是常常放到過期  太浪費的  

鞋子也是太舊的就淘汰吧

放了好久的孕婦裝 終於送出去了  希望新主人好好善用 

一直在想為什麼送不出去放了這麼久 是我一直想停留在那時候嘛?還是覺得會有用到得一天

清理 向前邁進 move on

書也是太多了 兒子的玩具 書本 

在想自己算是還過得去的人 還是要消費振興經濟提高買氣  但不能被當盤子

應該要找認同的團體 長期支持

 

財務也是要好好整理 簡化 

白頭髮越來越多  心境還是要年輕保持好奇心

繼續斷捨離 分享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tseng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