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剛好是除夕 沒甚麼過生日的氣氛 連老公都是我主動提醒才想起

回婆家過年 除夕夜 吃飯包紅包 晚上好累就跟小朋友一起睡著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 

過年這幾天感冒很嚴重 鼻塞 喉嚨痛  整天都不舒服

朋友們在臉書上的祝福 手機板看到的有限 也沒心情回覆

剛剛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祝福我 真是幸福

這幾天早上起床有練功一下 蹲起對通鼻塞有點幫助 不過要做到二十下才會通一下  初四回到家 已經好多了  

發現我的最大壓力來源  不好的影響 讓我越來越沒自信 不行 我要改變  先從自己變好

圖書館借了幾本書

斷捨離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 行動的力量  ROI

概念都是相通的 我要自己先變好 才能影響別人  先讓自己快樂 珍惜當下  才有好的家庭氛圍

快樂要經營的 身體要先好 心要好 才能面對人生

 

最壞的打算 基本的生活要顧好  穩定的現金流  我覺得我生病了

不行  孩子是我的動力來源

我要把他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lletseng02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